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喜讯:艺术学院在学院奖2019春季赛评选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量:7856

2019年6月27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春季赛(以下简称学院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校艺术学院共有33件作品获奖,其中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吴依然创作的《快克小超熊医生》H5移动交互广告获得组委会及企业双重奖项。艺术学院王英全、王鹏、徐海霞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以上为部分获奖证书)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经国务院批准认证的大学生广告赛事活动,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学院奖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的核心项目,该奖项已历经二十届,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且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学院奖2019春季赛共有12组参赛命题,每组命题围绕不同的企业进行设计创作,共收到全国各地高校大学生报送的135800组171268件作品,创下了春季征集赛作品数量的新高,由中国广告业界与学界的资深专家参与评审,最终确定获奖等级。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竞赛,把参加比赛与教学实践教学结合起来,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本次比赛,我校学生不仅检验了自己的作品在全国范围内的水平,更向外界展示了我校艺术学院学生风采,体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重视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彰显了学校的办学实力与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