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赢在未来!2019级动漫特色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量:8261

 

2019920日,青岛黄海学院、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黄海·星科校企合作动漫特色班开班仪式暨学习优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青岛黄海学院虎山校区知韵楼会议室展开。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佰平、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影视动画系系主任桑小昆及相关教师代表、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影视动画系系主任桑小昆主持。仪式开始首先由马延岳院长致欢迎词并对动漫特色班做了简单介绍。马延岳院长对同学们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期望与要求。随后,安佰平总经理代表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发言,他首先对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鼓励全体新生一定要珍惜在校学习和进入企业实训锻炼的机会,并在最后为动漫特色班提出了新的目标。号召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力争赢在未来!

 

接下来,由20172019级两位动漫特色班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新生代表的发言传递出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期许,老生代表的发言表达出了对学校和企业共同培养的感恩之情。

活动最后一项,由马延岳院长和安佰平总经理,分别为动漫特色班优秀学生颁发一二三等奖学金,并向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

 

在活动结束后,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同学们进行和合影留念。整个活动使“动漫特色班”全体同学感受到了学校和企业对每个人的殷切期望,从而为未来的学生和生活注入充足的信心和动力。相信在学生和企业的共同培养下,特色班的同学定将不负学院与企业的期望,秉承校训,刻苦学习,不断创新,发扬工匠精神,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