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王渊明校长为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和兼职教授颁发聘书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量:8678

2019年11月4日,参加由青岛科技大学主办的山东省美术与设计联盟年会的部分代表受聘为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和兼职教授。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教授分别为他们颁发聘书。


客座教授:德国柏林媒体设计学院院长马尔特赫教授、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副厅长丁东辉教授;

兼职教授: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原院长周长积教授、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原院长戴丕昌教授、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崔建成教授、山东美术出版社副社长迟伟教授。

王渊明校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介绍学院基本情况,招才引智办公室主任张勇介绍人才公寓建设情况。双方就专业发展与资源共享等进行了热烈而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展望。

参加聘任仪式的校院领导还有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立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赵玉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