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与青岛麦地微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量:5525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专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校企服务的功能,为院校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实现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的对接.青岛黄海学院与青岛麦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过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合作意向,于110日在我校举行了签约仪式。


青岛麦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德等一行三人与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谭春波,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赵玉福参与了此次签约仪式,会议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马延岳院长主持了此次签约仪式。


梁忠环副校长首先介绍了黄海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办学特色,着重强调了作为一所应用型大学,我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将以影视文化以及创新创业为导向。依靠东方影都区域品牌影响力,加强校企合作,注重人才培养,实现产业资源优势互补。


签约仪式上青岛麦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德表示,贵公司非常重视此次校企合作,双方合作将以大学生实训基地合作为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双方将为打造“黄海影视硅谷”而共同努力。同时,刘董事长表示将借助于地方和企业的优势,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大空间,以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签约能够深层次的加强产教融合,实现产业与院校资源优化共享,为社会提供更专业的优秀影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