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量:4588

近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会同省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科学实施开学条件准备和核验,指引广大师生员工全员做好开学准备,特意录制了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节目。

青岛黄海学院本着对每一位师生负责的态度,将通知提早下放,组织家长、学生、教师在家及时观看疫情防控相关节目,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准确传达。艺术学院的学子们积极配合,做到了家校同心战役。以下是学生们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内容的样子:



对于2020年的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艺术学子们也有很多话想说:

19影视摄影与制作2班赵世栋: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把这次的疫情当作是一种学习的机会,去学习前辈这种处变不惊,舍己为人的精神,我们要利用好这个机会,静下来想一想自己的人生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19影视摄影与制作4班刘泽慧:

面对疫情,我想说,做好自己,在国家危难期间,我们更应该团结一致,不出门,更不做损人利己的事,为自己负责,也为他人负责。

19艺术设计2班高海滨:

面对疫情,作为普通的一员,我们要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时刻关注官方报道,增加对疫情的了解,不恐慌。在家也要学习防控措施,观看相应的知识,唯愿在众多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尽早战胜疫情。

19数字媒体艺术1班王星超:

面对疫情的侵袭,每一个人都是中华民族的勇士,逆流而行,敢为人先!正如每一封请战书上所言:若有战,必召回,战必胜!

所有人都在静静地等待,抗疫一线传来大捷报。四季更替悄无声息,世上没有不可逾越的冬天,春天的脚步声也渐渐由远而近,到那时,我们定会相见。

疫情防控,任重而道远,艺术学院也将继续组织师生及家长在家及时观看相应的防控节目,同心战役,共克时艰。

没有过不去的寒冬,也没有不到来的春天,我们期待春暖花开。武汉加油,我们始终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