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2020年青岛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量:609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稳就业举措、加大网上招聘力度的重要决策部署,按照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定于4月-6月份在青岛就业网、青岛人才网、青岛市高校毕业生招聘平台共同举办“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系列线上招聘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参会报名。

一、活动时间

2020年4月8日—2020年6月30日

二、活动安排

时  间

招 聘 会 名 称

4月8日—4月18日

“四上”企业线上人才招聘会

4月19日—4月25日

青岛市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4月26日—4月30日

青岛市民营企业线上人才招聘会(一)

5月1日—5月7日

“放歌五一  劳动光荣”青岛市综合性大型人才线上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线上洽谈会

5月8日—5月14日

青岛市城建、房产、建材、装潢类专场线上招聘会

5月15日—5月21日

青岛市化工环保、机械制造、工业设计、机电类专场线上招聘会

5月22日—5月28日

青岛市公共服务业、建筑、物流配送、中小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

5月29日—6月4日

“给我一犁膏雨  送你四季青山”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大型线上供需洽谈会

6月5日—6月11日

青岛市就业扶贫专场线上招聘会

6月12日—6月18日

青岛市外语、经贸、物流、跟单、采购、运输类线上专场招聘会

6月19日—6月25日

青岛市教育、医疗、卫生、 保健、 社会福利类线上专场招聘会

6月26日—6月30日

青岛市生活服务业、电商、制造业、经贸线上专场招聘会

活动安排详情请登录青岛人才网点击“2020年青岛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三、参会范围

(一)在工商部门注册的合资、独资、国有、私营、全民所有制、集体所有制、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等各类企业;

(二)机关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人力资源机构;

(三)高等院校应、往届毕业生;

(四)各类有求职意向的社会人才。

四、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登录青岛人才网(http://rc.qingdao.gov.cn/)进行注册并登录进入,点击 “单位业务申请”选择“公益性人才招聘”权限业务,申请开通业务权限;在首页左侧点击“招聘e站”-“招聘活动”选择进入某一专场招聘会,点击“岗位发布”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信息将统一显示在岗位超市专栏内。

求职者:登录青岛人才网(http://rc.qingdao.gov.cn/)进行注册。注册成功登录后,在首页左侧点击“招聘e站”-“招聘活动”选择进入某一专场招聘会,查看岗位列表或者直接点击“岗位超市”,向意向岗位投递个人简历。

咨询电话:0532-88916671、88916672、88916679

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

(来源:青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