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弘扬两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师生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量:10683

值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之际,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及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对当前师生工作作如下汇报:

部分教职工党员学习情况





部分同学学习情况



根据国家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切实落实停课不停学,坚决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开展线上教学,对于从没有接触过这种新型教学方式的教师们而言,是一种全新的挑战。全体党员教师积极投入到学习使用各种学习平台之中去,为了提升课堂效率,提高教学效果,教师们还在边教边反思,寻找新的方法,只为从中探索最适合学生的教学方法。持续推进两学一做,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也在家积极配合老师们进行线上教学,通过多种方式与老师们互动,极大地提升了学习效率。

两会大幕已拉开。人们期待于特殊时刻召开的非常两会能对内聚人心破阻力,对外促合作消杂音,通过不断释出的确定性和稳定性,为未来注入更多的信心之力。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无数党员挺身而出,勇敢逆行,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迎风飘扬。

更多精彩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9BZavI1duBQBO1YkYoH1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