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量:5963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5月15日截止)

各院(部)、部门:

现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63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申报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积极组织项目申报。

各申报人严格按照科技部发布的指南要求认真填报。有意申报者请填写附件0-1和附件0-2,于2020420日前发送至科研服务部邮箱hhxykyc@126.com,并联系科研服务部开通账号、创建项目。开通账号后,各申报人于20204208:0051516:00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填报https://service.most.gov.cn/sbksdy/。科研服务部将于516日进行线上审核提交。

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见附件0,各专项指南、形式审查要求等见附件1-13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服务部联系。联系人:高老师


青岛黄海学院科研服务部

20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