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征文活动的通知(6月7日截止)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量:5400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征文活动的通知6月7日截止)

各单位、部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是我国扶贫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一年。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活 动,全面展示我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成果,不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 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 贫攻坚战。省扶贫开发办、省社科联、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主题,走进基层一线深入了解我省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深刻理解,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指导意义,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感悟体会。

二、论文要求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彰显鲜明的 理论特色和实践特色。须为未发表的研究成果,符合学术论 文规范,字数不超过8000,并包含300字以内的摘要, 论文中不得出现作者信息。

三、论文报送 文征集自下发通知之日起,202067日止。 作者将征文活动报名表 (见附件)和论文电子版一并打包发送至科研服务部邮箱hhxykyc@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征文活动+单位名称+作者姓名”。

四、论文评选 ()省扶贫开发办与省社科联、省教育厅共同成立征文评审委员会,通过初审、复审等环节,评出一批优秀论文,以省扶贫开发办、省社科联、省教育厅名义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并将活动结果全省通报。 ()获奖论文择优推荐至国务院扶贫办,参加全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征文评选。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

附件:附件: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青岛黄海学院科研服务部

20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