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 2020 年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有关情况的通知 (3月30日截止)
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量:5623

关于 2020 年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有关情况的通知

(3月30日截止)

各单位、部门:

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作为青岛市社科联贯彻《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服务社科界和基层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自 2014 年 10 月启动以来,通过征集专家讲座,由基层乡镇、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点菜单的方式,将高品质的讲座送进基层,已成为我市社科普及的重要阵地,得到基层群众和社科界专家学者的普遍好评。根据工作需要现对原有授课专家信息进行更新完善并征集新的“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专题讲座内容。

工作要求:

1、原有“社科知识大讲堂”授课专家纳入青岛市社科普及专家服务队,请各单位根据原有专家名单组织填写青岛市社科普及专家登记表(附件 2)。

2、原有讲座除社科联提出修改意见或者专家本人主动提出修改的,其他原则上不变。

3、充实更新原有讲座资源库。请各单位广泛发动,本着自愿的原则动员社科专家积极参与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新增讲座请提交以下信息:专家姓名及联系方式、不超过 200 字的简介、讲座题目、讲座提纲等信息(附件 3)。

4、青岛市“科知识大讲堂”授课专家讲座劳务费由市社科联统一支付。

报送时间及要求:

上报材料电子版请于3月30日中午12点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交至科研服务部邮箱hhxykyc@126.com(备注材料名称+学院),联系人电话:张老师

青岛黄海学院科研服务部

2020年3月23日

附件:关于 2020 年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