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聘】青岛一只摩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量:5747

企业信息: 青岛一只摩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得了的年岁工作室)是一家专注做自媒体的传媒公司,公司有已经运营成熟的自媒体账号可保证公司的固定盈利,目前已合作、服务的品牌有华为、oppo、vivo、三星、西部数据、奥迪、凯迪拉克、捷豹、雅诗兰黛、海蓝之谜、SKII、宝洁、优衣库、阿迪达斯、各国旅游局、淘宝、天猫、京东、奥利奥、德芙、伊利、中信银行、平安银行等。

公司主要服务博主:ACui阿崔、我的旅行小马甲、李佳迅Sue、Roy黄元甫等。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定期体检、年终奖、定期团建、出国旅游、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

一、招聘职位——新媒体运营&内容策划

1.需要会使用排平台,例如秀米、135编辑器等;

2.需要会PS,有审美排版能力;
3.常常混迹于B站、抖音、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对自媒体内容有自己的敏感度,脑洞大,爱玩爱闹爱新鲜;
4.文笔优秀,如果你有已经完成的自己的作品,一定要发过来!
责任:
1.公司自运营账号内容的产出与发布;
2.内容创意策划。

二、招聘职位一视频剪辑:

1.需要会PR或者Final Cut,对剪辑、拍摄有自己的理解,AE会是加分项;
2.常常混迹于B站、抖音、微博,对短视频剪辑有自己的敏感度,脑洞大,逻辑性强;
3.如果你有已经完成的自己的作品,一定要发过来;
4.如果熟悉摄影摄像、编导,会是很大的加分项。
责任:
1.公司自运营账号视频内容剪辑 ;
2.视频创意策划。

三、招聘职位—编导:

1.对客户需求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能够撰写脚本大纲(拍摄脚本、后期设计),撰写、策划视频分镜;
2.对视频色彩、构图、镜头语言等有敏锐且独道的创意和见解;
3.如果同时会摄影摄像及后期制作会是很大的加分项!
责任:
1.负责自媒体短视频的剧本创作、选题定位;
2.做视频拍摄前期的准备工作,并落地实施拍摄视频;
3.辅助拍摄和剪辑,并给予一定的建议,确保视频完成度。

公司入职流程:

线上投递简历并审核——线上能力测试——面试——确认薪资——办理入职

重中之重:

欢迎大家拿过往作品和线上测试小作品来谈,这将是决定薪资的重要参考!薪资会根据个人能力进行考核且不设上线! 期待有趣的你和我们一起撸狗赏花看月!

邮箱:lvxueyao12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