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毕业生寄语
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量:3691

亲爱的母校和学弟学妹们: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转眼就到了我们该说再见的时候了,今年的毕业季,因疫情而变得更加难忘,致使我们无法再次重逢,无法再做最后的告别,但是这真真切切的四年却是谁也无法剥夺的,是我们与母校共同的经历。

假如母校是一支永恒的乐曲,们则是乐谱上放飞的音符,无论将来跃入哪首歌中都跳动着母校的一节旋律,无论我们在何方,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港湾是母校教会了我们诚实宽容,教会了我们奋斗拼搏,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岁月的长河中乘风破浪,驶向辉煌与荣誉。在最后离别之际,我在此献上一个学生最衷心的祝福,愿母校能够蒸蒸日上,培育出更多时代英才,华丽篇章。

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黄海学院这个人生起飞的平台倾注所有精力,能够眼眸有星辰,心中有山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归来仍是少年!


艺术学院学生: 解岚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