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量:5152

2020年7月7日,艺术学院特聘教授王俪桥教授的聘任仪式在我校西校区知韵楼301会议室举行。出席聘任仪式的有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立涛、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素霞、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兆忠、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系主任尹政梁。聘任仪式由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教授主持。

校长助理、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立涛代表学校对王俪桥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向王俪桥教授介绍了青岛黄海学院的发展历程、院系设置、学校文化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颁发聘书

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教授向王俪桥教授介绍了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未来的专业规划。并期待王俪桥教授对艺术学院的学术交流、学科和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王俪桥教授在致辞中对学校表示深深地感谢,并分享了来到我校的感受和心愿。同时,王俪桥教授介绍了自己的学术发展经历和艺术创作经历,并表示将认真履行特聘教授职责,在艺术人才的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