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动画系举行专升本报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量:5730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同学们未返校不能面对面的进行沟通交流,7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动画系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1年专升本报考动员大会,大会由动画系系主任桑小昆主持,部分专业教师、17级学生代表和18级全部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专科学生100余人参会。会上,桑小昆主任对目前专升本的政策、专升本的意义进行了解读和动员,并对参与2021年专升本报考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号召广大同学珍惜专升本机会,继续深造提升自己;二是要制定有效的学习计划、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三是调节好与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时间分配,注意劳逸结合。

随后2017级动漫制作技术2班优秀考生代表贾振超同学做了专升本备考经验分享,他说:在专升本的学习上,家人和老师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我也坚信我这次的选择是正确的。正因为是自己选择的,也因为有家人和老师的支持鼓励,心里暗暗地提醒自己,要努力,要坚持,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要是决定专升本就要下定决心,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到底。同时贾振超同学就怎样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备考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经验分享和答疑。

缩略图

最后,希望大家积极准备专升本备考,要自己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为迎接自己美好的未来搭好桥、铺好路,祝福同学们都能够心如所愿,金榜题名。

作者:万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