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战疫微党课第十二讲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量:9601

2020年9月9日,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孙兆忠书记的带领下积极观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举办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微党课第十二讲。今天的微党课由南京大学、中山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四校联合开讲。


第十二讲主要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科学部署下,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负时代使命、勇于冲锋向前的鲜活事迹。

抗击新冠疫情,让中华民族力量凝聚,凶猛的病毒击不垮团结、坚强的中国人。千百年来,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历经磨难而不衰、饱尝艰辛而不屈、千锤百炼而愈加坚强,靠的就是这种民族精神,这种精神力量,在抗击新型管状病毒疫情的斗争中,使中国人民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通过微党课的学习,教师党员们对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家在思想上也有了提升,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要做好本职工作,牢记使命,用教师之初心筑牢红色防火墙,为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