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2018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外出采风
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量:3409

我们看到高密的泥老虎制作工艺,参观了杨家埠的扑灰年画,去到了潍坊参观了风筝博物馆,游历了古朴的青州古城,最让我们震撼的,是曲阜的尼山圣境,古人的礼仪和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三孔(孔府,孔庙,孔林)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精妙的儒家文化,回青之前的最后一站,我们去到了优美的台儿庄古城,接受了红色文化教育,使我们明白,今天的一切,是如何的来之不易。



斑斑驳驳,像碎银似的,天依然沿袭着夏末的热,只是一早一晚,当阳台初秋的阳光,在一个沉静的下午,从茂密的树叶间倾泻下来,跌落在街道的地砖上,夜里开窗的时候,秋风会送来一缕一缕的凉爽,同时也为我们的毕业采风划上完美的句号。



落日山行归来晚,采撷香菇尽背扛。一幅幅秋景跃入眼帘,一曲曲秋声漫撒山岚。这样的的一段采风考察经历,为我们精彩的大学生活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我们大学生活中,彼此最为难忘的一段经历。

更多精彩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m6gu-IURFLX9FTUtMydG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