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数媒专业2020写生季——风景写生作品
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量:3352

11天,

556公里,

169名同学,

6位带队老师,

3380幅作品。

这个夏末初秋的时节,

这个树荫蝉鸣的日子,

临沂大洼,迎来了一群来自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

山间小溪,绿树成荫,

鸟语花香,空气清新。

屋落人家之傍,幽静的小路,没有城市的喧哗,没有红尘的染指,只有属于大自然的声音!听那小草嘻笑,看那壮丽山水,闻那百花争艳,数那阵阵清风!

可画,可写,可描,可绘,

感受自然,融入自然。



在六位导师精心指导下,青岛黄海学院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系持续2周的临沂大洼风景区写生课程圆满结束。本次作品展将分两期文章将同学们的“风景写生”和“创意色彩”作品展现给大家!

绘画是什么?它不是色彩的拼盘,而是一种活生生的语言。美术家用它来诠释自己对世界的感觉和对美的探索。



画画,不仅仅是它可以使人忘掉忧愁,而且还可以陶冶人的情趣。当一个人沉浸在画海中,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呀!当我们坐在画板前,描绘着花、人、景、物时,心也不禁陶醉在这美妙的风景中。

更多精彩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7ii-wZ80Gw06eCf7KdW6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