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制片人大咖云集黄海,都聊了些什么?
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量:4002


9月29日上午,青岛影视制片人协会9月轮值会长业务论坛活动在我校召开。青岛市影视制片人协会会长、青岛黄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制片人贺志宝等领导、影视行业专家,我校董事长刘常青、副校长梁忠环,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等领导及艺术学院影视系、动画系教师代表参加活动。青岛市影视制片人协会副秘书长卢波波主持活动。


刘常青董事长致欢迎辞,向各位领导、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青岛影视制片人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能与协会其他会员单位建立紧密的同盟关系,深入交流影视产业的发展方向,汲取发展影视教育与教学的营养,搭建影视资源集聚、行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助推青岛“影视之都”城市名片的打造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为国家影视行业全面复苏贡献青岛力量。


贺志宝会长讲话并作《当前影视剧创作方向和出路》讲座,他感谢青岛黄海学院对本次业务论坛活动的大力支持。他从中宣部管理电影后,电影创作和市场发生的根本变化,积极倡导创作“小正大”题材,接地气故事的电影以及电影的审查制度更加严格三个方面做了交流分享。


青岛市影视制片人协会副会长、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桑小昆介绍了艺术学院的相关情况,并以《新时代背景下影视行业产教融合发展的几点思考》进行了交流分享。


青岛市影视制片人协会副会长、青岛凤凰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制片人李瑞,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青岛市影视制片人协会副会长、青岛红帆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制片人蒋立勇,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青岛市影视制片人协会副会长、青岛宇宙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编剧王玉臣,青岛市影视制片人协会副会长、青岛圣宝龙影视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鲁民等先后作交流发言。


颁发顾问聘书

授牌仪式

会上,我校被正式授牌为“青岛影视制片人协会副会长单位”,刘常青董事长为贺志宝会长颁发顾问聘书。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领导合影留念并参观邱振亮教授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