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与校企合作
新责任、新使命、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量:10929

环境设计系工作室是艺术学院同学们进行更好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学习的地方,也是学院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重要助手,联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在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时光荏苒,转眼间,工作室又一次的迎来了更多的新鲜面孔。


上图为与会教师代表

李志伟老师(左一)、孙麒老师(左二)、杨元帅老师(右二)、刘海青老师(右一)


教师代表杨元帅老师发言表示:

“今天是个很特殊的日子,在这看到这么多新一届工作室成员朝气蓬勃的面孔,使我相信有你们这么多新鲜血液的注入,工作室的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也非常欢迎你们加入工作室,在这就需要你们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同样我们也会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你们,培养你们。祝愿即将毕业的17级同学们未来可期,新一届的成员学得更多的知识获得更好的成果。”


教师代表为17级环境系工作室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并合照留念

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后,工作室的新成员们加强了对工作室新一轮的学习与探索求知欲。环境设计系工作室的接力棒正在一届一届的传递着,工作室学习中的一些不足会在接力中得到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为争做有理想、有抱负、有作为的“黄海学子”而努力奋斗,希望工作室的全体成员能继续坚定理想与信念,再接再厉,把工作室的氛围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团队,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营造“竞知向学”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共同努力共同进步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