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与校企合作
前程似锦 ,熠熠生辉 ——视觉传达工作室工作月总结
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量:10636

在这深冬将至、温情来临之际。视觉传达工作室踏着冬的气息,完成了本学期的工作。一个月过去了,在工作室全体教师与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工作室预期的目标以及自己制定的发展规划。月末,工作室的老师给新成员们开会,对项目作品做点评和指导给大家分享就业心得传授经验。


感谢视觉传达系老师们的细心指导,不断的工作交流,视觉传达工作室才能载着大家的梦想不断远航!

工作室的成员们仅上岗第一个月就已完成75单创作项目,完成业绩将近六千元的交易额。虽是上任之初但同学们勤学好问的热情使得他们获得佳绩。

下面请欣赏来自同学们十月份的商业实例。




回首来路,既有沉甸甸的收获,也存在着诸多不足。“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中,及时做好总结,践行“学习——实践——反思——再学习”的理念,与时俱进,见贤思齐,日益丰富工作室的教学理论,逐渐成为行业榜样和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