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厚德载物携梦想而抚凌——艺术学院优秀学子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量:4889

为了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对于未来有所规划,我院举行了2020年优秀学子报告会,在那里聆听优秀学长学姐的成长历程,和他们那些振奋人心的故事,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来自18环境设计1班的张善杰学长告诉我们多问、多思、多学、多应用。学习方面要不断拓展,增强自己的知识储备,学习新的思想,交流心得、想法。开拓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经历,增加知识量,不断体验,你的经历才会变成珍贵的财富。在工作方面要敢于挑战自己的极限,磨练自己的意志,用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运用到学习中去,在学习中能发散思维运用经验。时刻记住一点,工作中责任比能力更重要。


学长告诉我们,要把时间用到你认为有意义的事情上,大学是一个从校园生活到社会生活的过渡期,谁能首先完成过渡谁就能取得先机。大学生活要在保证课程质量的基础上不断努力、不断提高。

18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一班的王梓旭学长,告诉学子们要保持干劲、自我提高,针对不同级的学子提出了符合实际的建议,他用实例来告诉学子们,专业素养才是核心竞争力,要树立起危机意识,遇到搞不懂的问题要及时的问,希望学子们,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学长将自己在大学三年里总结的经验尽数分享给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这四年时间里能够好好规划自己的生活,不辜负自己的人生!


17数字媒体艺术2班的王英学姐用自身经历告诉我们只有学好知识才能让自己在发光发热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长。学好专业课才能在未来抓住更多的机会,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实力,参加各种各样的学科竞赛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加优异。看着学姐的一张张奖状,所有人都忍不住感叹,但背后的努力也是必然的。只有不断增加知识量才能让自己变得足够优异。


在生活方面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业余时间参加社会兼职以此增加自己的社会经验。她告诉同学们:“要发光,而不是被照亮!”

青春是无价而短暂的,展示自我时,上苍馈赠我们最珍贵的礼物,我们应当明确自己的目标,最大限度地挖掘自己的潜能,让青春飞扬!

任何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于生命的辜负。我们对于优秀,对于梦想的追逐,都是一次次的起舞,相信努力是不会被辜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