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与校企合作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视觉传达工作室十一月总结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量:10283

冬日已至,视觉传达工作室的工作进展也是值得期待的。经过了两个月的工作学习和全体老师的耐心指导,诸位成员已经基本适应了工作室的工作任务,整体团队的协作越显默契。十一月是繁忙但收获颇多的一个月,在这个月里工作室参与了学院展览,名师讲座等各种线下综合学习活动。实践出真知,虽夹杂着忙碌与艰辛,却收获着欣喜与成长。


月末,工作室的老师照例给成员们开会,对项目作品做点评和指导,教导成员们如何做好当前的工作。

感谢视觉传达系老师们的细心指导,不断的工作交流,视觉传达工作室才能载着大家的梦想不断远航!


工作室的成员们上岗的第二个月在密集的学习与活动中依然再接再厉不断努力完成了总计64单的项目,十一月份业绩近六千元的交易额。

入冬之际虽然气温在不断降低但成员们的工作热情却是日益高涨,在课业与活动繁忙的十一月也保持着良好的成绩。

下面请欣赏来自同学们十一月份的商业实例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虽然今日的我们存在诸多不足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我们坚信在广博的学习和审视,深厚的积累和总结之后方能未来可期。愿各位也能在学习中成长,有所获有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