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团支部会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量:9020

11月6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明确要求以团支部等为主要组织方式开展学习。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组织团支部开展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大抓基层、普遍激活团支部的一次成果检验,切实抓好落实。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与范围

青岛黄海学院各团支部。

二、学习时间

即日起至11月底为集中组织团支部学习时间。

三、学习内容

要把学习作为当前阶段的主要任务,作为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的前提基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规划《建议》等重要文件,认真学习规划《建议》辅导读本、规划《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规划《建议》诞生记、《复兴伟业启新程》电视政论片等权威材料,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四、学习要求

(一)确保团支部学习全覆盖。要组织动员广大二级学院团支部立即行动起来,结合“三会两制一课”,通过主题团日、学习交流会、征文演讲、“微团课”等形式,组织团员学习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全覆盖。

(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用好各团支部,及时宣传报道好各个团员学习情况,营造浓厚氛围。

(三)认真梳理学习情况。11月18日(星期三)前报送至青岛黄海学院校团委后期学习情况,按照报送的时间安排,各学院团支部要形成学习情况报告,填写《团支部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汇总表》,并就每场活动提供不少于3张照片,于11月23日(星期一)上午10点前报送至青岛黄海学院校团委。

校团委将按照报送的学习情况表,以适当方式对各学院团支部和团员学习情况进行抽查。

附件:团支部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