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们与你们同在,温暖伴你们前行——艺术学院志愿者协会“鸿雁计划”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量:5308

近期,艺术学院志愿者协会为让期腊小学的小朋友们平安的度过这个冬季,组织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捐献活动,学生们很快积极行动起来,迅速投入到捐献活动来,聚少成多,聚沙成塔,万涓成流,捐赠各类物资,相信这就是爱的力量,汇聚成爱的海洋。

期腊小学还为他们送来了感谢信,并表示会将同学们的爱心送到有需要的孩子身边。

2020年12月14日,艺术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拍摄了“你好,期腊小学”公益短片,艺术学院许多同学都给期腊小学的小同学们送去了祝福。

不仅有物资的捐献,更有艺术学院学子们对期腊小学孩子们的真挚问候,一字一句间都蕴含着满满的温情,一封书信、几张信纸虽不能送去什么,但却承载着哥哥姐姐们对弟弟妹妹们的真心。

收到信的孩子们兴致勃勃的给同学们回信,稚嫩的字下写的却是沉甸甸的爱与善意,他们用新画笔在纸上涂鸦,绘出来的是天真无邪与对他乡的幻想和向往,而我们与期腊小学的小朋友们的友谊就在这你一言我一语中逐渐建立。

小朋友们的来信

艺术学院学生们的回信

虽然这些无法改变孩子们的命运,也无力消除孩子们的贫困,但我们始终相信将这些微薄之力汇聚起来,能给予期腊小学的孩子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关爱,这个冬天,因为这份爱,不会再那么寒冷。

请一定笑对生活、手捧希望、怀揣梦想、好好学习,去感思父母,回报社会,我们与你们同在,温暖伴你们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