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第五届黄海文化艺术节之名人名家书画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量:5026

    艺术学院第五届黄海文化艺术节板块之名人名家书画交流活动于2020年12月10日上午十点在艺术学院知韵楼201教室和203教室举行,应邀的书画名家与艺术学院师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交流。


   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绘画系主办,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兆忠、青岛汉海国画院院长杨海君、青岛汉海国画院副院长郭振辉、青岛当代篆刻院副院长崔海涛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绘画系主任于健主持,首先他对此次活动出席的领导及专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绘画系的师生们能与专家们有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交流活动。



部分墨宝欣赏



   本次书画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名人名家现场作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于艺术创作中去,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有所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