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艺术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量:9201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2020年12月3日,艺术学院于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大会主要针对学生党员的转正以及预备党员的接收工作展开讨论。


15位学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大家表示,入党是从小的梦想和志向,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起,就对自身学习生活更加严格要求,不断向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看齐,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各项理论知识精神,坚守初心不动摇。在宣读入党志愿书时,大家都饱含满腔热情,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按照学校2020年党员发展要求,全程公开,全程纪实,全程票决,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由参加大会的正式党员对15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并现场公布了票决结果,15名同志均全票通过,会议还讨论接收崔宁、李慧子、王敏同志为预备党员;讨论接收张善杰、潘博文、王英、桂延德、董科、程俊慧、张爱慧、徐皓玉、徐慧颖、段梦雨、马嘉璐、王梓旭、但琳琳、李秀全、赵琪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总支书记孙兆忠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今年发展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鞭策他们继续努力,他们既是艺术学院的骨干与骄傲,也是艺术学院的脊梁,希望在以后日子里不忘自己身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艺术学院广大学子树立起榜样。

会议最后,所有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祝贺18位同志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希望他们能在优秀党员的带领下不断努力,为党组织奉献自己的力量。愿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同时也希望转正的学生党员,能够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