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与青岛青程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量:5239

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探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教学模式,12月18日上午,青岛青程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洁镅一行莅临艺术学院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院长助理桑小昆、创新创业与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赵玉福、艺术学院就业创业秘书岳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知韵楼301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梁忠环副校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张洁镅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感谢青岛青程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校企合作已逐步成为教育改革事业发展的潮流,能够真正实现人才培养、教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需求,双方应抓住机遇,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领域、新途径,为企业、学院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张洁镅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阐释了公司的理想、使命、价值观,展示了业务分布及开展情况,希望借助校企合作平台,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实现互惠共赢。

座谈交流后,张洁镅总经理、梁忠环副校长代表双方本着平等、合作、共赢的原则,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今后双方就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