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与校企合作
艺术学院数媒创意工坊学员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量:10233

2020年12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数媒创意工坊工作室学员结业典礼在青岛黄海学院西校区知韵楼402教室盛大召开。本次报告会由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全体教师、工作室成员出席本次典礼。

数媒创意工坊,隶属于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目前校内导师3人学生21人。工坊以姜颖道博士作为科研带头人,旨在培养具有一定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意设计能力的新媒体专业技能人才。工坊拥有虚拟现实设备、动态影像采集设备、高配计算机等基础硬件设备,为很好的完成各级科研课题、专业竞赛、行业服务等提供保障。

数媒创意工坊第三期八位学员为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7级本科生,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工作室学习。学员们近一年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参加国内外众多专业竞赛和项目课题,完成高水平专业技能大赛等级奖30余项、完成各级别课题十余项、学生发表论文多篇。

数媒创意工坊不断壮大,同学之间相互帮助配合,相互激励,也激励着更多新同学想要积极加入到数媒创意工坊这个大学堂中。在大家长期的磨合中,已经形成了严谨的管理制度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在许多比赛和实践项目中,同学之间配合默契;在平时学习中,同学们各自在感兴趣的领域不断深入研究,理解方法,练习技能,刻苦钻研和学习,力求取得更大的进步。

工作室学员获得结业证书

活动最后阶段,李超宇主任进行了活动总结,他祝贺第二次期学员圆满完成工作室学习任务,在三年的工作室学习期间参与了不少比赛和项目,大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下一步考研和工作打下来坚实的基础。期待工作室后期学员能够以师哥师姐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竞赛、项目和科研中,认真学习,克服困难,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