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关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量:8506

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于2020年8月17日在北京召开。全国、省学联代表带领团委和学生会的成员们,进班级为同学解读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学联二十七大发表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


贺信指出,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党中央致辞则提出新时代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树立远大抱负、矢志拼搏奋斗,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全国、省学联代表与同学们交流了感想。



参与活动的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团支书皆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致辞,大会报告以及章程等内容的推文,并且写下了自己的感悟和理解。通过此次学习,让学生干部们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与自身的职责,不断提升自我;也有利于学生组织的长足发展,内部精神的凝聚与团结以及服务效率的提高。全国、省学联代表鼓励大家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作用,并带领身边的同学共同成长。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推动学校事业改革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