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争做新时代“小黄蜂”,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量:5026

“一个人的作用,对于革命事业来说,就如一架机器上的螺丝钉。机器由许许多多的螺丝钉联结和固定,才成了一个坚实的整体,才能够运转自如,发挥它巨大的工作能力。螺丝钉虽小,其作用是不可估计的。我愿永远做一颗螺丝钉。”雷锋同志曾经在笔记本上庄重的写下这句话。



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面向艺术学院全体学生于2021年3月1日-3月30日举办以“争做新时代'小黄蜂'”,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为主题的雷锋精神传承接力活动。


雷锋这个名字深深的烙印在我们每个人的脑海中,心目中。不曾淡忘,只会加深;不曾改变只会坚定。为纪念2021年3月5日我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让同学们更熟悉雷锋故事,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同学们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推动者。让雷锋精神为国家助力,传播更多正能量,让乐于助人成为新时代的一种时尚潮流。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能量。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熟悉了雷锋精神,并进一步的发扬践行了雷锋精神。雷锋精神从未离我们远去,它一直行进在时代的行列中;雷锋精神从来没有褪色,而是经过时间的淘洗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