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直击“互联网+” 创意“无限可能”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量:5507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开始以来,已成为覆盖全国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对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旨在更好地激发学生参赛的激情和创新的潜能,保障我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视觉传达系于3月31日在知韵楼311举行赛前培训动员及分享会。

视觉传达系吕灵彬老师从自身大学阶段参与创新创业的各项赛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行分享。从赛前准备、团队组建、直击关键点、创新点、痛点、大赛注意事项、赛后总结回顾等多角度、全方位解读“互联网+”大赛,满满的干货,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会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赵玉福亲临现场聆听并进行发言,院长助理赵玉福结合工作实际,从创新创业角度出发给学生们加油鼓劲,同时激励艺术学院学生要结合专业发展,深度融合、大胆创新、精准对标赛道要求,围绕文化创意服务,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更好服务区域社会发展,为今后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预祝我院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