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所有别人眼中的幸运,只有自己知道是理所当然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量:5667

学校近年来大力支持高水平就业和高水准升学。对于考研学生提供大量专业和经验方面的指导。艺术学院近年来每年组织多场关于考研报考、选专业、经验分享等活动,建立24小时开放专业考研自习室和图书馆,供学生们集中学习。

4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考研阶段性报告会在我院知韵楼考研自习室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教学主任曹永莉、学工主任齐海明、数媒系骨干教师韩鹏。

韩鹏老师作为此次报告人,分别从考研形势分析、专业及院校选择、备考计划方案及考研疑惑答疑四个部分展开,并且对当下就业形势与考研利弊为同学们进行详细分析,鼓励同学们激流勇进,站在更高的平台上去展示自己精彩的人生。

报告从专业角度出发,针对不同类型的学校、专业、地区、考题类型等多个方面进行逐一分析,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进行了复习指导。韩鹏老师针对学生进行了现场提问回答,并针对部分计划跨专业考研的同学进行专业指导。

最后,教学主任曹永莉作报告总结,对于同学们的求知心切她表示感同深受,同时她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并向在座的学生们表达期许,希望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严谨求实的态度,以“乘风破浪,横渡沧海”的无畏决心与精神力量,做好规划,全身心投入到考研备战中去,早日到达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