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量:5333

阳春三月,高高的樱花树上有着灿烂的微笑,在阳光的烘托下是那么浪漫,有些同学会感叹,春天是远道而来的浪漫、有些同学会拿起画板,将春意盎然绘画纸上。

而对于艺术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的同学们,则是纷纷拿起自己的相机,将这春天的美好,透过小小的取景框,通过对角度、构图、色彩的设计布置下,按下快门,咔嚓一声,将春天定格在这里。



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创建于2016年,虽然开设的时间并不长,但也取得了不少的成绩。为了培养影视摄影与制作学生们更高的艺术素养,教学采用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摄影的意义在于咔嚓一声能把瞬间变成永恒。


坚持热爱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在春意盎然的学校里,很多的角落都能看到一群人,手里拿着相机在记录春天的美好。春天新生的一缕绿意,柳枝抽条,温柔随风飘荡,生命周而复始,永不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