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院三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
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量:14000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6〕2号),我院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三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

    此次专业申报是我院从现有规模、办学定位和发展要求出发,结合专业建设实际需要,凸显办学特色和服务青岛地区经济发展。在广泛调研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经学校专家组评审推荐,在校园网主页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公共信息服务与管理平台完成公示无异议后向教育部提出申报并成功获批的。

    此次新专业的设立,是我院专业建设关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满足青岛地区经济发展需求的体现,提高我院综合竞争力和整体实力。我院将在保持传统专业优势的基础上,利用地域优势,挖掘有效资源,继续优化专业结构,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切实保障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