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青岛黄海学院2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量:13972

 

2016年,学校20周年校庆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营造校庆氛围,更准确且高效传达20周年校庆的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现面向校友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公开征集2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
一、设计主题
设计方案能结合青岛黄海学院发展历史和学校发展的新形势,体现学校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能展示黄海特色、彰显黄海精神,可以广泛运用于社会公众传播,具备较强的形象识别度,能通过符号传递20周年校庆的精神要义。
二、征集内容
1.校庆标识(LOGO)设计。
2.设计方案须提供电子版(矢量格式,文件小于20M;或者JPG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文件小于20M),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200字以内)。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三、投稿方式
1.应征者需提供作者个人信息(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等)、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等相关文字材料。
2.相关文字材料和设计方案电子件请发送至邮箱:hhvcxcb@126.com,邮件主题填写为“青岛黄海学院20周年校庆logo征集+作者名字”。
3.截稿日期: 2016年4月31日
4.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四、评奖办法
(一)评选步骤
1.初评:校庆宣传组将邀请专业老师组成评审组,对所有方案进行初选。
2.中评:将初选入围作品进行公示,通过讨论、座谈、网上投票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意见。
3.终评:评审组综合各方面意见后进行评审。
(二)奖项设置
1.评审确定获奖项目: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设优秀奖若干名。
2.获奖作品: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3.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
4.最终采用方案由学校确定。
五、版权说明
参加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一切责任均由应征者承担。设计方案采用后,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青岛黄海学院所有。
 
 
 
 青岛黄海学院
2016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