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市2016年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和青年专家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量:13694

 

关于做好我市2016年泰山学者攀登计划

和青年专家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区(市)党委组织部,市教育局、科技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卫生计生委,市委各部委,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中央、省驻青各单位: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等6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16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和青年专家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现予以转发,请认真组织申报。同时,结合我市实际,作补充要求如下:
    1、要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泰山学者工程是我省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此次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和青年专家计划是泰山学者工程政策调整后的首次申报,扶持资助力度、服务保障力度空前加大。组织实施好申报工作,对激发我市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活力,带动全市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望各区市、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实施好该项工作。
2、要周密部署。申报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意义重大,各区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通知要求,在吃透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研究制定申报方案,周密部署申报计划,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组织好申报工作,既要照顾到面,将所有符合条件的人才和团队全部纳入范围,又要精心筛选、突出重点,切实提高推荐精准度和申报成功率。
3、要精心组织。各区市、各单位要主动对接行政区划内或业务管理、服务、联系范围内的有关单位和部门,尽快确定申报人选,协助做好有关申报工作,并于3月底前将初步人选情况报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对申报工作全程予以服务保障。各区市、各单位的组织申报情况,将作为年度考核因素予以参考。
申报过程中如有政策性问题,请及时与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联系。联系电话:85913236。
 
附件:1、《关于做好2016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和青年专家计        
         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16年泰山学者攀登计划申报书》(文本格式)
        3、《2016年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划申报书》(文本
           格式)
        4、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工作计划书(模板)
        5、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划工作计划书(模板)
        6、申报承诺书(模板)         
                     
                          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