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影视与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量:15067

2016年12月2日,影视与艺术学院党支部在知行楼205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表决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在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孙在福同志宣布出席会议党员人数,推荐徐桠楠、赵玉福同志为计票人,齐海明同志为监票人,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符合法定要求,可以开会。

按照大会议程,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支委会组织委员齐海明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并表明支委会的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充分发表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表决结果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半数,通过接收预备党员决议。

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16人赞成,无反对票、无弃权票,16名党员一致同意吸收王青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孙在福同志做总结讲话,对新发展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并提出勉励。他希望同志们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坚定信念,时刻准备党和国家的召唤,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会议最后,7名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