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第2期
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量:15076

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第2期(总第2期)


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支部2016年5月31日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要求,5月31日下午,影视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在四号教学楼219教室召开,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在福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孙在福作了本次“两学一做”教育集中学习讲话。他指出,本次集中学习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进行本年度庆“七·一”评优投票。二是由支部组织委员齐海明通知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第一章至第三章内容。

首先,在评优候选人中,由具有投票资格正式党员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推选出徐桠楠、孙崇凯、杨元帅和宋增丽同志为本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推选出齐海明同志为本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然后,支部组织委员齐海明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至第三章内容。齐委员对学习内容进行领读,重点强调学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内容,其他党员同志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徐桠楠同志传达了《青岛黄海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方案》要求,对支部宣传工作做了部署要求。

最后,最后支部书记孙在福同志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好党章党规作为共产党员的“必修课”。要经常学,把个人自学、专题培训与“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学,真正使党章内容入心入脑,强化看齐意识,坚持“吾日三省吾身”,经常“管理”心态、“打理”心境,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中强党性、励品行、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