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一行三人参加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协书画院成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量:4427

为进一步研究部署书画院工作,9月17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协书画院,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政府(东区)政府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书画院全体成员会议。

会议上,发布了《区政协关于成立区政协书画院的有关决议、政协书画院组织架构》。书画家们围绕如何为书画展做好前期选题、作品创造、会展筹备及进一步促进书画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区政协党组成员、区政协书画院孙艳明副院长主持。

我校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绘画系主任于健参加会议,并担任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协书画院副院长一职。青岛黄海学院16位教师担任政协书画院画师。

区政协副主席、书画院院长王波同志在会议中强调:

“大家要充分认识成立书画院的重要意义,讲政治、尽职责、勤创作、互借鉴,不断增强书画院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创作力。同时,以书画艺术为载体,以翰墨联情,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把书画院建设成为书画爱好者、政协委员的精神家园,弘扬书画艺术,促进新区文化发展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区政协党组成员、区政协书画院孙艳明副院长主持会议。

青岛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刘玉华同志在会议中表示:“区政协书画院作为联系全区书画艺术家的桥梁和纽带,为各党派之间、各部门之间、各地市各区域之间交流提供了强力支持,专家们也表示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书画展意义深远,将围绕弘扬红色文化、歌颂中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凸显青岛红色文化印记,积极创作,推出精品,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至此,青岛西海岸新区书画院成立的有关程序已经完成。下一步,西海岸新区书画院要按照工作规划,开展好各项活动,加强联系交流,促进西海岸新区书画艺术事业发展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