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奋发有为 实现自我 梦想起航 共筑未来
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量:3697

距离研究生考试不到百天,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把握好深造机会,艺术学院于10月6日在知韵楼阶梯教室把大家齐聚一堂,召开了艺术学院2022届考研誓师动员大会。大会由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石莉莉主持,邀请到了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兆忠,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桑小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赵玉福,参会人员有教学主任、各系系主任、班主任、学业导师,给大家进行指导和动员。



大会开始,孙兆忠院长就考研的意义展开,考研是自己一生的机会,是成功打开另一扇窗户的钥匙,是自我肯定和价值彰显。孙院长鼓励同学们有志者,事竞成;苦心人,天不负,在考研的道路上,虽然会孤单寂寞,但是别忘了,朋友的祝福还在,父母的叮咛还在,教师的期盼还在,对希望的追求还在,至少信仰还在!不到最后时刻,永远不要放弃;不到最后胜利,永远不要掉以轻心。孙院长鼓励每一位同学:我们要在过程中打败自己,在结果上打败别人;考研不是无间道,而是开往春天的地铁!继续学习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扎实打下基础,为自己的未来打拼,不会后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动员大会还邀请到了青岛新文道考研机构的老师为同学们分析和指导,老师结合以往考研现状和个人经验,和同学们主要分享了英语方面考研的考前方向,并根据总体考研形势向同学们分析了报考学院的难易程度以及同学们应该朝哪个方向,哪个分数去努力,指引同学们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

动员大会上由但琳琳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考研宣誓,大家面容坚定,激情澎湃。


考研是实现幸福人生的需要。“比靠山还可靠的是让自己有价值”。人生一本万利的投资,就是教育的投资。通过攻读学位、提升自我,若干年后,你会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你的手中也会拥有叩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

相信本次考研誓师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更是明确了考研目标,同学们的考研路上也不会孤单。我们真诚的祝愿考研学生未来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