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奖学金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量:4516

10月12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在知韵楼301顺利举行。评选会由艺术学院学工主任齐海明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石莉莉、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桑小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赵玉福以及艺术学院全体系主任。各位评委老师将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政治思想,综合素质等方面对各位同学进行考察。


活动伊始,艺术学院学工主任齐海明就奖学金的评选以及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向申请奖学金的同学们投以期望的目光。紧接着,艺术学院本、专科参与本次评选汇报的各位同学们胸有成竹,沉着镇定地完成了自己的演讲。不仅仅是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在展示自己的优异成绩,申请省政府奖学金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他们都在此次评选大会中绽放着自己的光芒。其中,张善杰以:“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来总结自己的汇报。孔露以:“我走得很慢,但我从不后悔。”来感悟自己的理想。他们都从各方各面展示了自己优秀的学习和努力成果,并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奔跑向前。


最后,齐主任公布入审名单,向各位入审的同学们表示真诚的祝福并对此次奖学金的评选活动进行总结。并表示:艺术学院将在此次国家奖学金评选的起点上稳步推进以后的评比工作。此次奖学金评选工作在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圆满帷幕。

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时刻激励着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社会能力。青岛黄海学院也秉持着“知行合一”的理念,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够实现自身的价值,也期待着各位同学们能够凭借着自身的才华与能力拿到奖学金,做到“人人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