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创新无止境 创业在于行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量:3807

为了推进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了解,我院特此在2021年10月14日下午17:00在知韵楼阶梯5多媒体教室开展了艺术学院2021级就业创业部部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就业创业部部长韩晓蕊担任主讲。培训会主要面向2021级全体部门成员,介绍了有关就业创业部的职能、创新创业类大赛、创新创业学分置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客空间申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多个方面。培训会邀请到正在创业的老部长李俊义,他从自身的创业经历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铜奖获得者于丽娅、“国创”国家级立项郑安秋等分别就自身的参赛经历为部员们介绍了几项重要赛事。会议的尾声,韩晓蕊部长一一解答了部员们的问题并告诉部员们要做好就业创业部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起好带头作用,要有探索精神,积极创新,大胆创新!


本次2021级就业创业部部员会于下午18:35分圆满结束。部员们对双创有了基本的了解,以便能够更好的做好就业创业部与同学们之间上传下达的工作。期待能够在部员们的带领下2021级同学们能够对双创有更好的了解,并积极参与到双创活动中,发光发热!

通过本次培训会提升了部员们对双创工作的认识,也提高了部员们参加创新创业类大赛的积极性,对提升我院大学生个人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创新能力、社会实践能力有着重大作用。接下来就业创业部全体部员将会下沉到各个专业、年级,在全院进行双创宣讲,将双创工作宣传落实到位,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快形成创意驱动创新、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