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祝一路走来还坚持的你金榜题名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量:3849

考研在即,为了缓解备战考试的艺术学院学子们紧张的心情,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2021年10月14日,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在知韵楼301会议室为即将奔赴考场的2022届考研学生们写下祝福。

老师们那一句亲切的叮咛与祝福,温暖了每一位黄海学子的心。有人说,天道酬勤;有人说,没有一种努力是没有用的;有人说,苦心人,天不负。老师们想说,希望艺术学院考研学子们都可以在合上笔盖的那一刻,都有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

很多东西都可能辜负我们,比如逝去的时光,比如残缺的记忆。可是,那些或囫囵吞枣或细嚼慢咽的知识啊,都会慢慢沉淀下来,在我们的人生长河里闪闪发光。






艺术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写下祝福

考研的日子虽然清苦,却很充实,只希望考研自习室里努力的你们,不要忘了为你们默默祝福的老师们。


考研的路途充满了艰辛和泪水,但结果会是快乐的,只要你认真的努力了,全心的投入了,老师们相信在考研的路上你收获的不仅仅只是最后的录取通知书,而更多的是一份受益终生的经历,一段永远难忘的经历!艺术学院全体教师祝2022届考研学子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