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我为同学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量:4273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所倡导的“悟思想,办实事”的精神,12月11日下午两点,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团学干部成员对校园进行了清洁打扫。活动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衷,围绕服务同学、帮扶困难同学、维护正当权益等开展相关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服务意识,发扬雷锋精神,为身边的同学办实事、办好事。

艺术学院的同学们接到任务之后井然有序参加到卫生工作之中,积极履行团学干部的职责和义务,作为黄海学子体现“知行合一”的精神。为同学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为老师营造一个安静的办公环境。本次实践活动开展卫生清扫活动,使同学们在劳动中深刻体会助人为乐的乐趣与劳动的意义;开展做一件小事活动,在日常点滴小事中帮扶困难同学,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与凝聚力。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完善自我、提高自我素养,提高了同学们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共建美好的和谐校园,促进学校文明建设。

提高了广大学子的服务意识与奉献意识,宣扬了为他人服务的雷锋精神,同时也时刻提醒渤大学子要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