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 2022-2024 聘期暨 2022 年度单位(部门)工作专家诊断指导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量:4217

关于召开 2022-2024 聘期暨 2022 年度单位(部门)工作专家诊断指导会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确保学校 2022-2024 聘期及 2022 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再创新局面。经 学校研究决定,召开 2022 年度单位(部门工作专家诊断指导会。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暂定2022 2 月下旬根据疫情防控和实际工作情况确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会议地点

知新楼西配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一)专家组成员

(二)各部门中层干部及部门相关人员

(三)教职工代表

四、会议议程

(一)学校领导对专家诊断工作进行部署;

(二)展示学校 2021 年目标考核完成情况和数据分析;

(三各单位(部门由主要负责人主持汇报。根据抽签顺 序,各单位(部门)正、副职(助理)汇报聘期(2022-2024) 重点工作及 2022 年度重点工作,包括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措施,每个单位汇报时间不超过 20 分钟,提问答辩不超过 10分钟,部门总计最多不超过 30 分钟。专家组就关注的重点工作、相关政策进行提问,正副职(助理)进行答辩,专家组给予诊断和指导;

(四专家组A 、中层干部B 、教职工代表C 票对各单(部门进行扫码评A 等级控制在 20%以内), 按照 A 40%B 30%C 30%的权重核算总分。

(五)校领导讲话。

五、责任分工

(一)目标责任书修订组

长:王渊明、邢桂强

副组长:梁忠环、孟广东、刘纪新

员:张子泉、孙淑敏、赵国光、杨晓磊、李 姜宝华、张素霞、王金跃、臧运霞

诊断会期间做好诊断记录特别是各部门工作目的修改建议;开学后组织修订各部门目标责任书。

(二)会务组

长:王金跃

副组长:崔久岗、张素霞

员:姚静文、姜素敏、甄欢欢、赵 磊、王新宇

做好会场准备会场组织会务服务专家接待工作,协调诊断会期间的相关事宜。

(三)绩效考核方案修订组

长:梁忠环

责:讨论修订 2022 年度单位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四)后勤保障 长:崔明明 副组长:杨

员:王守宁、甄欢欢、赵 磊、张栋武

责:负责诊断会期间就餐安排、茶歇安排、物资供应、会场供暖问题、会场卫生维护;王守宁负责计时提醒。

(五)信息技术组

长:赵建东

员:逄淑文、王新宇

责:负责会议期间幻灯片、音响、电脑设备使用维护。

(六)宣传报道组

长:李镇江

员:郭瑞姝

负责全程录像并对诊断会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

六、具体安排

(一)会前准备

1.2 18 日前,各单位部门结合高校绩效考核方案、审核评估等相关指标制订本单位(部门2022 年工作目标 1)电子版发到人力资源部邮箱 hhzzrsb@126.com

2.2 18 日前,各单位(部门将汇报用 PPT 电子版通过微信或QQ 传送给张素霞副部长,汇报前有修改的随时传送更新版本。

3.请各单位组织干部和骨干教师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2021-2025 》《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基本条件》《山东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实施方案(试行《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指导意见》《青岛黄海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青岛黄海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青岛黄海学院 2022 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结合工作认真研究,准备诊断会接受专家提问。

(二)会议要求

1. 提前 15 分钟到会,会议期间不随意外出、不接打电话, 认真听取汇报和指导。本次会议是诊断会,也是研讨会、培训会、 交流会,原则上要求没有应急工作的中层干部都要全程参加诊断会议。有特殊工作需要处理的请与分管校领导请假,并在人力资源部备案。

2.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在专家诊断指导后进行简要总结。各 单位在汇报诊断时提前安排人员做好会议记录,根据专家指导意见形成任务提升表(附件 3)。

3. 与会人员可对其他部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附件 4),每场汇报结束时,请将意见建议投入意见箱。

4. 汇报、提问、答辩、建议尽量言简意赅。工作人员做好时 间提醒,汇报结束前 5 分钟举牌提醒一次。

(三)会后工作

1. 各单位(部门将会议纪要和任务提升表在本单位汇报完成后第二天 17:00 前发至人力资源部邮箱 hhzzrsb@126.com

2. 学校适时安排专家辅导报告。

3. 各单位要根据本次会议和专家辅导报告的指导,结合本职工作修改 2022-2024 聘期工作目标、2022 年度工作目标附件 1、2 并将电子版于 3 15 日前发至人力资源部邮箱hhzzrsb@126.com,纸质版经分管领导签字交至人力资源部 515 办公室王守宁处。

4.2022 年度工作计划专家诊断测评会成绩计入 2022 年度部门年终绩效考核成绩。

七、其他

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组织单位内部的工作计划诊断会,组织拟定教职工 2022 年度工作目标附件 5),经教职工本人签字,单位(部门)审核后,由各单位(部门)存档。

附件:1. 2022-2024 聘期工作目2. 2022 年工作目标

3.2022 年诊断会诊断会测评票

4.2022 年诊断会工作任务提升表

5.2022 年诊断会意见建议

6.教职工 2022 年度工作目标

7.2022 年度单位工作计划诊断会责任分工

青岛黄海学院

2022 1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