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与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导师-张宗元
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量:3341


2013年8月15日入职青岛黄海学院,工作至今,2020年12月晋升副教授。自入职以来,专心从事环境设计专业学科建设、教学工作与科学研究。自入职以来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26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6篇,参编教材2部,指导学生各类获奖10余项,指导本专科毕业生57人顺利完成毕业设计毕业。


图1 模型室制作成果展示1

           

图2 模型室制作成果展示2

           

图3 模型室制作过程展示1

环境设计模型制作实践教室主要是承担环境设计本科专业的实验教学任务。主要开展工艺设计及模型制作等学科的课程与练习,旨在培养学生掌握使用复杂设备的操作方法和提高学生的模型制作能力。可以完成《室内设计1》、《室内设计2》、《室内设计3》、《景观设计1》、《景观设计2》、《展示设计》《景观设计3》、《沙盘模型制作》、《毕业设计》等课程的模型切割与制作,为操作实验和教学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