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艺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量:235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学院马克思主义教育与党团思想教育,努力培养一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表现优良的青年学生干部,我院于5月19日在知韵楼301会议室举行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由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青洋老师主持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青洋老师与大家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


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共青团也迎来了成立百年的历史性时刻。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定不移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始终着眼于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服务大局、凝聚青年,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李青洋老师对于本学期学生干部组织出现的工作问题进行总结。他指出,学生干部要做好艺术学院的带头作用,做好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在疫情防控值班工作中,要认真站好每一班岗,为学院工作尽职尽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各位同学配合疫情防控的工作。


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始终将为祖国、社会做贡献作为我们的毕生目标,立志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的发扬者和传播者,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学子赋予的重塑,勇当时代先锋,做好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道德品质修养,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