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艺术学院教师作品入选黄河文化主题优秀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2-12浏览量:529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文化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精神,展示新时代黄河文化主题优秀艺术创作。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面向全省大中小学师生及文化单位(部门、团体、协会)征集黄河文化主题优秀艺术作品,并将优秀作品进行分批次线上展播。

青岛黄海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此次主题创作。其中,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桑小昆创作的油画作品《派兵去山东》成功入选高校组线上展播。以油画艺术作品形式,生动展现融生命之河、人文之河、发展之河、自然之河于一体的中华民族母亲河的万千气象。

作品名称:《派兵去山东》

作者姓名:桑小昆

报送学校:青岛黄海学院


附:展播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voxpIGkkef-xpqU3Bh_A_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