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与校企合作
数媒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量:18815

数媒创意工坊,是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校内工作室。工作室位于西区知韵楼214室,面积约60平。设置12个工位,全职指导教师3人(李超宇、姜颖道、王英全),工作室负责人:姜颖道。内含高配电脑、触控大屏、投影设备、音响设备、VR设备等总价值约30万元。数媒创意工坊(214工作室)目前已经培养三届工作室成员。共36人其中12人已毕业。

工作室的设立,旨在培养本专业学生与社会实践项目多融合、与行业项目多创新、与自身优势多发展的目的,在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基础上,建立一个专业基础与创新实践的工作室。

工作室的建立,与专业的自身发展相关。工作室内课程的安排以学校、社会实践项目为基础,由专业导师进行指导培训,学生团队自主创新,研究方式与方法,达到完成项目的目的。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兴趣拓展能力、领导组织能力、专业实践能力等

工作室建立三年来承担社会项目20余项,各级课题项目十余项。工作室学生发表论文5篇,毕业生研究生录取1人。
获得包括大广赛、学院奖、全国数字艺术大赛在内的国家A、B类赛事等级奖3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