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平台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首次获批青岛市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量:857

近日青岛市公布了第二批海洋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名单,共10家获批。由青岛黄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牵头建设的青岛市船舶关重件复合制造腐蚀防护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榜上有名。

中心立足于海洋装备制造业,依托青岛黄海学院的人才和科技优势,主要从事海洋装备关重件加工制造及腐蚀防护技术开展创新技术研究,推动相关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中心将持续与企业紧密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青岛市的海洋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https://www.guanhai.com.cn/p/277168.html

https://epaper.guanhai.com.cn/conpaper/qdrb/h5/html5/2023-09/25/content_18541_8337157.htm?curr=